彰武县工商联召开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企业家座谈会

日期: 2023-02-09 浏览量:199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2月3日,彰武县工商联召开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企业家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发展设想及对全县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png

  参加座谈的企业中,既有工业企业,也有农业、文化旅游业和商贸服务业。16位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人才引进、要素保障、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大家讲真话、说实情,谈感想、提建议,话发展、谋未来,互动交流,共同探讨。 

  会议强调,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政企联动:一是工商联将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助企纾困活动,助推企业轻装上阵,快速发展;二是定期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通过开展座谈会、企业沙龙、经验交流会等,为企业家提供共同学习、互相学习的机会,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抱团发展、互补共赢;三是希望各位企业家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到以商招商、以情招商、以链招商,帮助我县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支撑带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努力为彰武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