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第十六届“百花迎春”优秀群众文艺节目调演

日期: 2024-03-18 浏览量:205 来源:阜新微报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电局主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群众艺术馆承办的阜新市第十六届“百花迎春”优秀群众文艺节目调演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001.jpg 

  本场演出共分为“群星秀·迎春”“合家欢·融合”“盛世情·献礼”三个篇章。精彩节目依次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蒙古贞人》《漠上草原》《腾飞的海州》《细河畅想》等精品原创歌曲,展现了鲜明的城市特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此外,本场演出还包含我市在去年辽宁省第十二届艺术节群众文化活动中的获奖节目,展示了我市群众文化领域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在所有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整场演出实现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高度统一。演出在《领航》慷慨激昂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002.jpg 

  据了解,市文旅广电局在今年一季度策划推出乡村“村晚”、“梨园芳华”阜新市戏曲票友晚会、“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生肖龙文化主题展、元宵节秧歌汇演等一系列新春文化惠民活动,极大丰富了广大群众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


003.jpg 

  辽宁省文化馆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云直播。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