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举办病媒生物防制技术培训班

提高病媒生物防制能力 助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日期: 2024-04-02 浏览量:187 来源:阜新微报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近日,全市病媒生物防制技术培训班在市卫健委开班。
  培训班上,参训人员观看了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制作的培训视频,聆听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关于蚊、蝇防制技术的讲解。通过视频学习和听取讲解,参训人员形象地了解了病媒生物的种类、危害和病媒生物防制的重要性,掌握了夏季病媒生物的防制措施等内容,提高了病媒生物的防制能力,夯实了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基础。
  2024年是我市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之年,也是迎接省爱卫会对我市病媒生物防制达标考核的工作年。市爱卫会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发扬爱国卫生工作传统,既要做好分管领域内的防制工作,也要做好本单位自身的卫生防制工作,积极配合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为全市环境卫生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