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寻找有意开拓西班牙诊断市场的医疗企业合作

日期: 2022-11-24 浏览量:253 来源:青岛贸促会 责任编辑:王月 文字大小:

 项目介绍

西班牙Laboratorios Rubio 是一家成立于 1968 年的家族企业,主要为患者提供“全球治疗”,提供广泛的产品,包括药物、医疗器械、体外诊断测试、药物遗传学分析和食品补充剂。

主要领域:心血管、风湿病学、肾病学/泌尿学和中枢神经系统。

次要领域:肿瘤学/放射治疗。

该公司与医生和科学团体建立了非常密切的关系,使其能够在市场上推出新产品,甚至为成熟产品开发新市场。该公司销售团队覆盖全西班牙。

Rubió 自 1982 年开始发展其出口业务。目前,国际业务占公司总营业额的三分之一,并投资于现有和新市场的扩张项目,特别关注新兴市场国家。我们通过合作伙伴在 50 多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

Laboratorios Rubio 专门寻找在西班牙不存在或未得到推广的创新医疗设备或处方药,我们可以通过我们经验丰富的活动在商业上推广,包括医疗器械、处方药或任何其他需要医生处方或推荐的产品,适用于心血管、风湿病、肾病、泌尿科/男科和中枢神经系统,以及肿瘤/放射治疗等治疗领域的患者解决方案, 或专家寻求合作伙伴研发或技术专长能够开发出我们所寻求的那种产品并且在西班牙缺乏自己的商业解决方案或正在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

联系人:孟先生 王女士 0418-3713219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