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举行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 表彰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

日期: 2023-05-11 浏览量:515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5月10日,2023年阜新市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49家先进单位获阜新五一劳动奖状,129名个人获阜新五一劳动奖章,49个车间、科室、班组获阜新工人先锋号。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代表颁奖。
  会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立足岗位、奋力拼搏,在各自岗位上为阜新转型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积极投身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在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中施展才华、展现作为、创造佳绩;要着力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群众和劳动者的生活品质,让全市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全面提升新时代工会工作质量水平,引领广大劳动者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市委常委、副市长林艾民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马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