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民社区强力推进社会治理平台数据录入工作

日期: 2022-12-12 浏览量:658 来源:新发屯宣传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社区网格化管理体系,切实提升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12月9日,益民社区网格党支部书记在区民政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全面推进阜新市市域社会治理平台数据采集录入工作。  

11.png 

  此次社会治理平台录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益民社区的网格员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任劳任怨的精神,录入前对辖区所有网格内的家庭基本信息再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数据采集和整理,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录入过程中,区民政局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平台操作使用方法,并围绕市域社会治理平台基础数据采集录入等内容作了细致讲解,确保录入工作的准确性。并针对录入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开展深入交流,提高了工作效率。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完善信息采集及录入工作,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优势,用网格化、大数据将管理与服务落到实处,保障社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数据录入工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