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阜新市中心支行关于阜新辖区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发行计划的公告

日期: 2022-12-26 浏览量:888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阜新市中心支行 责任编辑:杨振宇 文字大小: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1月5日发行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1枚,面额10元,采取预约方式发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预约登记

阜新市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采取网上预约方式发行,预约发行工作由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承担(以下简称承办银行)。贺岁币预约期为2022年12月27日22:30至29日24时,预约期内,公众可登录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官方网站进行预约登记。

二、发行数量

阜新辖区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发行数量为440,000枚,其中工商银行发行数量为300,000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发行数量为140,000枚。

三、预约兑换

预约兑换期为2023年1月5日至11日。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公众如代他人领取,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且被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中国人民银行阜新市中心支行

2022年12月26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