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 2024-02-23 浏览量:310 来源:阜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张晓刚 文字大小:

2月2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精神和阜新市全面振兴新突破首战之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暨2024年“十项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启动、高标准推进,凝心聚力、解放思想、为旗势扛,奋楫扬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万鹏、吕振兴、隋兵、陈文奎分别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姜立军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新征程退役军人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好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必须聚焦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聚力全面振兴新突破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暨“十项攻坚行动”。要逐条分解,提速争先,落实制度化、项目化、清单化。为推进第1季度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全面激发全市退役军人建功新时代的奋斗精神,让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成色更足、更可持续。

姜立军强调,一要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高标准、高质量努力完成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对标对表、挂图作战,要抢抓机遇,注重实效。二要解放思想,敢于创新,各项工作勇争排头。要用新理念、新战略认领新任务、新要求,特别要主动求新、求变,解放思想,多学习思考,多调查研究,认清差距,解决好新机遇,破解新难题。

姜立军要求,要以建设良好的政治生态为目标,努力建设一支能打硬仗、能冲锋陷阵的队伍。要在打造一流的政治机关,一流的政治环境,一流的工作环境上,特别是一流的干事创业队伍上下功夫。干部队伍要有高昂的精气神,要有敢闯碰硬的魄力,要真心实意、带着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为退役军人服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为阜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工作力量。

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中心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