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道阜新双拥城 军民同心贺新春 --阜新市举办百家拥军企业、拥军门店向全市人民拜大年活动

日期: 2024-02-08 浏览量:37 来源:阜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为了深入推进第十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2月2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工商联、阜新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协会承办,中国农业银行阜新分行赞助支持的“厚道阜新双拥城 军民同心贺新春”百家拥军企业、门店向全市人民拜大年活动在阜新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市委常委、阜新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刘魁毅、市政府副市长孙宇出席启动仪式并为优秀拥军企业、门店颁发“拥军星级单位”牌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姜立军致辞。

  此次活动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双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拥军企业的深厚情怀,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直播间热度过百万人次。我市拥军企业、拥军门店从最初的35家企业76条优待项目,发展到全市范围150余家企业470多条优待项目。下一步,全市上下将以创建第十轮全国双拥模范城为目标,持续提升双拥工作质量,积极打造阜新双拥品牌,进一步发动社会力量,把拥军牌匾挂起来,把优惠政策亮出来,把优惠行动落实下去,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尊崇优待,军民同心谱写阜新双拥共建新篇章。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