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开展“惠企政策 助推经济飞跃”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 2024-02-20 浏览量:48 来源:海州宣传 责任编辑:杨婧姣 文字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 “双进双促”专项行动,推动形成支持残疾人就业的良好社会环境,近日,区残联选派干部深入企业开展残疾人就业政策宣传活动,同时收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帮助企业查政策、找办法、解难题。

2023年10月24日以来,区残联积极开展“惠企政策 助推经济飞跃”主题活动。活动中,区残联选派干部通过讲解企业安排残疾人就业扶持政策和用人单位招聘残疾人就业指导等内容,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并为企业送去“双进双促”专项行动惠企政策汇编书籍,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残疾人就业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区残联将继续聚焦企业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加大惠企政策的宣传力度,积极搭建残疾人就业平台,让更多的残疾人圆“就业梦”,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