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小年夜,守牢供水“生命线”

日期: 2024-02-05 浏览量:94 来源:阜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秦伟 文字大小:

22日,正值小年,水务集团报修电话中不断传来用户焦急的声音,我家水表冻坏了需要维修我家突然停水了,麻烦你们过来看看”……每个电话都是居民热切的期盼。

危情就是命令。水务集团立即组织维修人员顶着刺骨的寒风,投入到紧急抢修当中。他们的身影在各个楼宇间穿行,解冻立杠、更换水表、维修冻管。在狭窄的地沟里,在冰冷的积水中,不只是考验他们的体力,更是对意志品质的检验,他们利用热水、吹风机等解冻方式,给水表、水管解冻,争取将冰冻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爆裂的水管喷涌出来的把维修人员浑身打湿,在凛冽的寒风中,一会儿就冻得瑟瑟发抖,但他们没人喊苦,无人叫累,顾不得湿透的衣裤已冻成了冰壳,这一处解决,就立即赶下一个维修现场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全部维修工作同时义务帮助居民检查防冻措施对路面结冰隐患迅速处理,为居民出行做好安全保障。他们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以赴确保百姓用水无忧,开心过年,用坚守和奉献城市供水生命线”。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