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交集团召开辽宁“阳光国企”平台上线运行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3-12-15 浏览量:712 来源:阜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秦伟 文字大小:

按照全市辽宁“阳光国企”平台上线运行工作的安排部署,为确保辽宁“阳光国企”平台运行高效、管理规范,12月6日,建交集团党委组织召开辽宁“阳光国企”平台上线运行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辽宁“阳光国企”线上运行观摩会暨市、县所属企业线上运行部署会会议精神和全市国有企业辽宁“阳光国企”平台上线运行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建交集团实际,就贯彻落实好辽宁阳光国企平台上线运行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辽宁“阳光国企”平台是深度净化国有企业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是规范企业制度体系的有力保证,是加强企业民主管理监督的有效载体,建交集团及所属基层单位要把推进辽宁“阳光国企”平台上线运行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并长期坚持推进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好实施方案,让全体干部职工清楚做好辽宁“阳光国企”平台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确保2023年12月底前辽宁“阳光国企”平台全面上线运行取得实效;二是抓好平台推广应用。各单位组织好本单位的业务培训,学习省管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各级企业工作人员迅速上手,熟练操作,确保各项信息及时完整准确的录入;三是加大辽宁“阳光国企”平台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平台的社会影响力,全面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参与热情,及时通过平台向企业职工和社会公开企业信息,畅通职工建言献策渠道,形成晾晒权力,接受职工监督,遏制腐败的良性互动。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