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集中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行动 净化消防产品市场 提升消防安全水平

日期: 2023-05-16 浏览量:165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日前,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集中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行动,以严厉打击冒牌消防培训和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及时堵住管理漏洞、消除火灾隐患。
  根据《阜新市打击冒牌消防培训和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市消防救援支队与公安、住建、市场监管等成员单位联合成立了多个检查小组,深入消防产品销售门店、在建工地、人员密集场所等处,对消防产品质量开展全面集中检查,并收缴排查到的假冒伪劣和不合格消防产品。本次检查共查获和收缴不合格干粉灭火器、应急照明灯具、感烟感温探测器等500余件,有效净化了消防产品市场环境。
  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和科普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加大监管力度,并借助各类平台开展宣传培训,提升广大群众对消防产品质量的关注度和识假打假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消防产品质量的良好氛围。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