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门区召开“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部署会议暨培训会

日期: 2023-04-21 浏览量:211 来源:河门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4月20日,清河门区“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部署会议暨培训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王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太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秦福成及全区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3.jpg 

会上,秦福成宣读了专项行动区级工作专班组建的通知及专班工作规则。区工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营商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并由相关同志围绕本次专项行动进行了专题培训。

4.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服务振兴、推动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任务,选派优秀干部,全力推动政策落实、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人才引育、问题化解、党建工作六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专班工作机构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做好干部考察识别,营造尊重企业家、尊重创业者、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清河门区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5.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