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义到彰武经济开发区调研

日期: 2023-04-20 浏览量:270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4月18日,县委书记刘江义到彰武经济开发区调研。彰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县委副书记苗君明及县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江义一行先后来到彰武县四和成机械有限公司、京鑫重工、彰武东建铸造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库克维尔科技有限公司、辽宁美莱达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产业特点、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并提出解决意见,鼓励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深化自我创新驱动,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做大规模,做强技术,为彰武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png 

刘江义要求,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服务企业便利化水平,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满腔热情地做好服务保障,充分调动企业发展积极性主动性,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要发挥开发区核心作用,优化完善工业体系建设,进一步科学优化开发区产业布局、功能区划,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推动开发区整体发展大跃升。

刘江义强调,要提高项目辐射带动能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开发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服务保障,集中精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鼓励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增强核心竞争力,引导企业做好厂区绿化美化,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