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徐立东主持召开2023年向上争取项目推进会议

日期: 2023-04-10 浏览量:136 来源:清河门区政府办 责任编辑: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4月6日,区长徐立东主持召开全区2023年向上争取项目推进专题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秦福成,副区长甄理,皮革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成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10083757.jpg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民政局、区住建局、皮革产业开发区关于全区2023年向上争取项目推进情况工作汇报,各相关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围绕项目包装及向上争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立东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区角度准确把握发展大势,强化向上争取资金意识,躬身入局、勇挑重担。要抢抓发展机遇、主动把握政策,密切关注政策的变化取向,加强对国家、省、市项目扶持政策研究,瞄准国家政策走向,创新思路、精心包装项目,最大限度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把向上争取资金当作一把手工程,明确领导挂帅,坚持亲力亲为、主动作为,积极带头多维度、多角度抓好向上争取资金工作,做好上级政策与我区项目建设的结合文章,找准契合点,多层次、全方位靶向培育项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