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李树坦率队赴新沂开展招商活动

日期: 2023-04-06 浏览量:159 来源:清河门区委办 责任编辑: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3月下旬,在市委副书记苏伟的推动下,区委书记李树坦率队赴徐州新沂市开展招商活动,考察了解当地企业园区生产运营状况,对企业发展进行深度调研,感受新沂企业发展强劲势头,探索园区管理创新模式。皮革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副书记高庆锋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30406094809.jpg 

考察中,李树坦率队会见了明新旭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君新,双方就推进富新新材料有限公司扩大生产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李树坦指出,清河门区将创新采取产业基金运营模式,与企业深度融合发展,贯通产业上下游,完善产业链条,形成完整的产业发展路线。同时,将全力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开辟良好条件、提供优质基础设施建设。庄君新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在清河门区的投资力度,寻求更大发展空间。

考察期间,李树坦参观了光大集团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新凤鸣集团、双鹿上菱集团、中清集团、中新钢铁集团等企业,对企业园区多样化管理模式和企业发展状况、运营模式、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应用领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李树坦表示,清河门区将聚焦各地竞相发展的强劲态势、你追我赶的严峻形势,发扬斗争精神,以锐意创新的勇气聚焦产业发展、创新驱动、人才支撑、营商环境等主责主业,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以人人担责、处处负责、事事尽责的全方位责任体系推动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突破。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