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三进三送”宣传活动

日期: 2023-03-31 浏览量:13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阜新市清河门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清河门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3月29日下午,区税务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青倾军创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了“三进三送”宣传活动。

1.png 

志愿服务队先后来到清河门区奥德燃气有限公司、清河门区六鼎煤炭经销处、阜新皮革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等地,相继开展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奥德燃气,服务团队为退役军人介绍了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和优抚政策,并现场与退役军人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发放了宣传手册和服务“连心卡”。

2.png 

在六鼎煤炭经销处,服务团队实地了解了该企业法人、退役军人梁静玉目前面临的经营困难及贷款需求。服务团队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与工商银行、邮储银行、农商行等金融机构沟通联系,计划以宣讲座谈会的形式,在政策允许的条件下,宣讲金融机构对于退役军人在贷款方面的优惠政策,争取以更低利率、更大优惠、更大保障为退役军人提供服务。

3.jpg 

在皮革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服务团队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污水处理流程,同时为企业带去了吸纳退役军人的税收优惠政策和培训奖补政策。

此次活动,为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高水平创业、高效能择业奠定了坚实基础,不断增强了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做到了与退役军人“心连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