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刘江义到彰武税务局调研

日期: 2023-04-04 浏览量:255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3月31日,县委书记刘江义到县税务局就推进“清风辽宁政务窗口”、“口袋公园”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褚佳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云国及县税务局、住建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江义指出,要以“清风窗口”为抓手,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护航惠民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事不找关系,用权不图好处”的理念和规则意识,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反映强烈的吃拿卡要、久拖不办、推诿扯皮等问题,将创建工作与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深度融合,让政策更公开、办事更透明、窗口更规范,以清清爽爽的纳税服务作风推动全县税务系统纳税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护航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随后,刘江义实地查看了县税务局“口袋公园”规划场地、周边环境、建设条件等,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就设计方案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刘江义指出,建设“口袋公园”是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改善人居环境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口袋公园”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突出特色,切实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全力以赴为群众打造舒适、优美的居住环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