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刘江义深入企业调研第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日期: 2023-03-28 浏览量:125 来源:彰武宣传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3月26日,县委书记刘江义到部分企业就第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彰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建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png 

刘江义实地到辽宁春潮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彰武永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价格和销量、安全生产等情况。

刘江义强调,起步决定后势,开局关系全局。希望企业在技术改造、科研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抢抓机遇,不断提升经营效益,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抢抓市场,开足马力,乘势而上,跑出全年加速度,奋力夺取“开门红”,为实现全年发展目标再立新功。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而又严做好隐患排查处置和监督检查管理,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有序。各部门务必要提高站位、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重大项目全面加快建设,持续做优项目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今年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全年争先进位攻坚发力。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