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百亿送贷”和“质量进万企”主题活动

日期: 2023-03-27 浏览量:186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吴旭阳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区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与邮储银行深化战略合作,3月22日,在阜新瑞轩蔬菜批发市场开展了“百亿送贷宣传月”和“质量进万企”活动。市市场监管局、阜新市邮政储蓄银行、阜新市瑞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及商户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与商户面对面沟通,现场宣传“百亿送贷”优惠政策及“质量进万企”相关知识;发放“百亿送贷”和“质量进万企”宣传册及市场主体调查问卷,面对面解读优惠政策,让商户切实了解政府扶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金融发展政策及产品质量安全知识。

此次助企纾活动,不仅加深了银行与政府部门的对接联系,更有效提振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信心,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打下良好基础;同时,有效缓解了市场主体融资难等问题,为细河区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