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河区营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

日期: 2023-03-17 浏览量:381 来源:区营商局 责任编辑:吴旭阳 文字大小:

近日,区营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企业家及个体工商业主代表参会。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敖利伟、四级主任科员任华泽参加座谈。

会上,区营商局党组书记郝薇围绕营商环境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群众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等方面向与会代表报告了近年来营商环境建设的主要工作。与会人员纷纷发言,高度评价了近年来细河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针对企业在招工难、惠企政策宣传力度不够、垃圾清运需额外交费等方面提出问题。最后,现场向参会人员发放调查问卷,征求对我区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郝薇感谢企业家对我区营商环境的关注和积极参与,并表示,下一步细河区以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围绕破解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痛点堵点问题,推动数字政务建设全方位变革,全力当好企业“服务员”、群众“贴心人”,用有速度、更有温度的政务服务,助力细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对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会同相关部门认真研究,逐条梳理,逐条答复,确保反馈意见全面落实,助力我区营商环境持续提升。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