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武县发改局为助力高质量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日期: 2023-03-13 浏览量:260 来源:彰武融媒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年初以来,县发改局紧紧围绕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助企纾困解难这条主线,深入规上企业40余户,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融资情况,梳理出25户资金短缺企业,所需资金21700万元,并组织相关银行与企业做了对接,初步达成意向融资9000万元。

3月10日,县发改局联合盛京银行阜新分行召开银企对接会,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会上,盛京银行阜新分行介绍了金融服务政策和特色金融产品。一是信誉贷,不用任何抵押,企业法人单凭信用即可迅速办理,线上申请、线上审批、手续简单,具有快速放款、产品利率低在授信期内可循环使用等特点。二是对于没有抵押物的新建企业,如开发区内的君泰科技,银行为企业短期融资出谋划策,盛京银行通过考察该企业总公司财务情况给予贷款,解决企业短期融资难问题。

下一步,发改局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银行机构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破除沟通信息壁垒,促进银企双方互惠共赢,共同推进我县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