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工业科到彰武县部分规上工业企业调研指导

日期: 2023-03-07 浏览量:218 来源:彰武融媒 责任编辑:毕邑 文字大小:

为夯实我县工业统计数据质量,3月1日-2日,市统计局工业科科长黄震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县统计局副局长乔亮、徐长伟及相关专业人员陪同。

调研组利用两天时间,先后深入辽宁省金回资源再生有限公司、彰武长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联天盛(辽宁)建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辽宁美莱达科技有限公司、辽宁盛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阜新市创声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同时,就成本费用调查、入规企业强制审核要件审报及相关财务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各家企业就自身在统计报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市局专业人员从业务角度提出了工作建议,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指导。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夯实了我县工业统计基础,规范了工业企业统计工作,切实提升了企业统计人员业务能力,对提高我县工业统计数据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