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门区应急管理局:紧盯企业“关键少数” 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

日期: 2023-03-09 浏览量:125 来源:清河门区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牢牢抓住企业主要负责人这一“关键少数”,研判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3月8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确保“十五条硬措施”落细落实。

1.jpg 

会议强调,各企业负责人要盯准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具体要求,想在前头、抓在点上、干在实处,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学好、用好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筑牢安全生产工作防线。

2.jpg 

会后,区应急管理局对各企业负责人、安全负责人有关安全生产知识及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掌握情况进行了考试,查缺补漏,帮助辖区内各危化企业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熟练掌握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具体内容,切实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