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多措并举齐发力 扫黑除恶再推进

日期: 2020-01-21 浏览量:554 文字大小:

开展“百日会战”以来,海州区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发力,攻坚克难,推动海州区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具体工作中,海州区税务局纪检组对2018年以来收到的举报、信访案件进行重点线索排查,对涉税案件举报、投诉以及涉嫌虚开骗税等案件,深入挖掘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对查处虚开骗税案件过程中发现的涉黑涉恶疑点进行重点排查。同时,将涉黑涉恶税收违法案件与打击虚开骗税等涉税违

    开展“百日会战”以来,海州区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发力,攻坚克难,推动海州区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在具体工作中,海州区税务局纪检组对2018年以来收到的举报、信访案件进行重点线索排查,对涉税案件举报、投诉以及涉嫌虚开骗税等案件,深入挖掘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对查处虚开骗税案件过程中发现的涉黑涉恶疑点进行重点排查。同时,将涉黑涉恶税收违法案件与打击虚开骗税等涉税违法犯罪活动有机结合,深入开展打击虚开骗税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没有实际经营业务只为虚开发票的“假企业”和没有实际出口只为骗取退税的“假出口”。


    海州区市场监管局出动执法车辆16批次,执法人员62人次开展农贸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期间,检查药房及医疗器械批发企业5户,未发现违法违规问题。


    海州区住建局针对市容环境“三乱”问题进行了排查整治,清除各类小粘贴、小广告。海州区综合执法局对矿工大街沿线的经营店铺、商业网点等门前的地面挡车器进行清理整治,对商场附近开展“违规占道经营治理专项行动”。


    此外,海州区各镇街组织所属辖区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充分调动居民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宣传覆盖面,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