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辽宁省专精特新产品和企业 阜新多家企业榜上有名

日期: 2020-10-09 浏览量:1112 来源:阜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文字大小:

近日2020年辽宁省专精特新产品和企业认定最新出炉。省工信厅印发了《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认定2020年度辽宁省专精特新产品和企业的通知》(辽工信改革〔2020〕117号)文件,其中认定阜新市万达铸业有限公司、辽宁金美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金凯(辽宁)化工有限公司等3户企业为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企业;阜新中科盛联环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阜新天源钢球制造有限公司、阜新市石油工具厂等3户企业为“专精特新”企业;辽宁亿金电子有限公司、阜新中孚轻金属科技有限公司、阜新中科盛联环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阜新天源钢球制造有限公司、阜新市石油工具厂等5户企业的5个产品被认定为“专精特新”产品。

为推动我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工信局高度重视专精特新培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政府关于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的要求,建立了市级“专精特新”培育库。对于入库企业,逐户强化服务,以“专精特新”发展为主线,集聚各类资源,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最终取得了佳绩。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