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蒙县55名入伍新兵参加全市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日期: 2023-03-17 浏览量:570 来源:阜蒙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3月15日,我市举行“沿着雷锋足迹建功军营  弘扬雷锋精神投身振兴”主题活动暨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欢送即将离开家乡,踏入军营的新战士。我县55名入伍新兵参加活动。

  市委书记、阜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胡涛、阜新军分区大校司令员王玉军、阜新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刘魁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一民、阜新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王海光以及阜新军分区机关处领导、各县(区)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我县55名入伍新兵和其他县(区)的入伍新兵激情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胡涛等领导为新兵代表佩戴雷锋纪念章、发放纪念品;新兵代表、现役军人代表、退役老兵代表分别发言;新兵代表在活动条幅上签名。

  胡涛在欢送讲话中对入伍新兵提出希望。他指出,坚定的政治信念是雷锋成长为伟大共产主义战士的基石,新兵们要当一名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雷锋式”好兵,要像雷锋钻研理论那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当一名赤忱为民、服务人民的“雷锋式”好兵。要像雷锋那样,始终践行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积极参加和支援经济社会建设,坚决完成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要当一名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雷锋式”好兵。要像雷锋那样,对事业无比热爱,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当一名严于律己、艰苦奋斗的“雷锋式”好兵。要像雷锋那样,自觉传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持工作上高标准、生活上低要求,永葆革命军人艰苦朴素的政治本色。

  欢送仪式在新兵们《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