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明君到玉新街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3-03-13 浏览量:463 来源:玉新街道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3月9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明君到玉新街道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区委常委、副区长梅琼,区应急局局长刘卓陪同。玉新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宏图、办事处主任肖杨、党工委副书记王艳、办事处武装部部长张海清参加。

  会上,王宏图、肖杨就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梅琼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

  王明君在听取汇报后,对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好抓实,分类制定台账;二是安全生产工作要不留死角,坚持问题导向且面面俱到,做到有隐患列清单并及时处理,消防通道要保证畅通无阻。要定期排查4S店等市场主体,掌握情况,特别是高层住宅的消防安全要注意,也可引进无人机等高科技助力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前行;三是街道要做好值班值宿工作,强化责任分工,责任落实到个人,出现紧急情况按程序及时汇报。

  王宏图作表态发言表示,全街道上下将全面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责任意识上再重视,安全意识上再提升,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使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