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秦福成率队赴江苏学习考察“容缺受理”工作机制

日期: 2023-03-13 浏览量:430 来源:清河门区营商局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3月8日至10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秦福成率队赴江苏睢宁市、江阴市学习考察“容缺受理”工作机制。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丹丹,副区长甄理、付大成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4.jpg 

  秦福成一行实地参观了两地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行政审批业务办理及容缺受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容缺受理”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

5.jpg 

  秦福成强调,“容缺受理”工作机制是持续深化“一网通办”改革,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加快项目落地实现达产增效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创新探索“容缺受理”工作机制,有利于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减少项目审批时限,进一步破解项目建设上的堵点、难点问题,优化区域营商环境软实力。

6.jpg 

  下一步,清河门区将进一步将扩大项目建设的“容缺受理”覆盖面,建立健全“容缺受理”配套机制,强化项目审批保障,不断推动“容缺受理”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建设。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