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科学技术局与邮政储蓄银行共商科技金融合作

日期: 2023-03-06 浏览量:193 来源:阜新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齐宏升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完善金融支持科技创新体系,加强金融服务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更好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日前,阜新市科学技术局与邮政储蓄银行举行科技金融对接会议。市科技局、邮政储蓄银行主要领导及所属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加强科技金融交流合作展开商讨,将紧跟市科技政策导向,进一步深化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发挥银行在普惠金融、科技金融等领域的优势,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做好助企纾困,为科技型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加大科技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力度,不断提升科技型企业服务质效。

下一步,市科技局、邮政储蓄银行将陆续合作开展科技创新政策及科技金融产品进科技企业活动,让科技创新政策及科技金融支持惠及更多的科技型企业。


阜新市科学技术局与邮政储蓄银行共商科技金融合作.pn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