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慰问送祝福 殷殷关爱暖人心

日期: 2023-01-20 浏览量:739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1月19日,市委书记胡涛率队看望慰问优秀专家、劳动模范、老干部、低保户以及驻阜部队官兵,并通过他们向全市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胡涛首先看望了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党委书记、优秀专家梁冰,感谢她一直以来对阜新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培养以及科技创新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胡涛希望辽宁工大在新的一年要持续深化市校合作,推动创新共建,加大科研力度,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阜新就地转化。要充分发挥自身学科综合优势以及优秀人才队伍、优良教育资源优势,为阜新转型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在中国建设银行阜新分行,胡涛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于清华,并参观了于清华劳模创新工作室。胡涛对于清华在阜新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金融工作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于清华继续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无私奉献、踏实工作,为阜新转型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老干部魏东家中,胡涛与老人拉家常、话发展,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阜新转型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胡涛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委、政府工作,多为阜新经济社会发展建良言、献良策。有关部门要对老干部生活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工作上多请教,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的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
  随后,胡涛来到低保户李雨刚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胡涛鼓励他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及时掌握困难群体的生活动态,落实各项纾困帮扶政策,真正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在驻军某部机关会议室,胡涛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日常生活和工作训练等情况。胡涛说,驻阜部队广大官兵在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阜新转型振兴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努力为阜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阜新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驻阜部队,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扎实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市领导臧宝岭、李进辉,辽宁工大校长岑松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