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两会”筑忠诚 阜勤安保展担当

——阜勤政兴保安公司荣获辽宁省公安厅保安管理总队颁发的荣誉证书

日期: 2024-03-15 浏览量:173 来源:阜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秦伟 文字大小:

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在“两会”期间阜勤政兴保安公司按照辽宁省公安厅保安管理总队、市公安局保安支队的工作安排和部署,第一时间组织武装守押各大队、人力防范各中队组成多个巡防小队,在不影响正常勤务的情况下针对行政办公区、学校、商场、银行网点等人流密集的重点区域开展安保巡防工作。各巡防小队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纪律,圆满地完成了两会安保巡防工作任务。3月12日,阜勤政兴保安公司荣获辽宁省公安厅保安管理总队颁发的荣誉证书。

此次荣誉获得是对阜勤集团政兴保安公司安保工作的肯定,激励引导广大保安员进一步投身服务群众和协助维护社会治安的事业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奋斗的姿态,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履行社会责任,为阜新金融安全保驾护航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辽宁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