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集团多措并举保障全市供水稳定

日期: 2024-02-22 浏览量:193 来源:阜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秦伟 文字大小:

2月19日凌晨开始,市区遭遇雨雪、降温天气,水务集团多措并举,全力护航全市生产生活用水

一是做好抢修准备。各水厂、管网及二次加压泵站管理、抢修单位加强应急抢修工作的组织与领导,落实、落细领导带班及抢修队伍备勤工作保证抢修车辆及设备完好使用,当遇抢修任务时能够迅速行动,及时完成抢修任务。

二是层层压实责任。各营业分公司实行包保责任机制,保证每个小区都落实一名供水服务责任人,主动及时掌握居民用水动态及需求,快速处理各类用水问题。对市街供水管网、阀门、水表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隐患问题

三是优化服务保障。客户服务公开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热情受理并及时处理用户反映的各类问题,防止供水服务热点问题发生,实行回访制度,健全重点用户服务档案,帮助解决用水难题,全面提高供水服务质量,打造优良的水务营商环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