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塔吊现象” 推动“三转三提”

—市审计局第四批“塔吊现象”讨论正式启动

日期: 2024-02-20 浏览量:2260 来源:阜新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沫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审计干部“转观念、强作风、明职责、提效能、优环境”,按照市委相关要求,近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第四批“塔吊现象”讨论启动大会。会议对“塔吊现象”讨论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局党组书记张皓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在做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各支部要结合实际,谋划有特色、有内容、有深度的党日活动。各分管领导要指导分管科室和所在党支部开展工作,并传授前三批“塔吊现象”讨论学习成果和经验做法。

  二是要抓好问题查摆整改。全体审计干部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抓住“塔吊现象”本质,扎实做好调查研究,深刻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并完成整改,同时也要注重查找身边的“塔吊现象”,指出他人问题,帮助完成整改,不断补足工作短板。

  三是要做好整改成果转化。要巩固整改成效,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并结合审计整改和研究型审计工作,进一步提升审计项目质量,立足审计主责主业,为打造“两市四区”、实现“双千双百”目标、助力打赢“十项攻坚任务”,服务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审计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