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立军走访慰问驻阜部队官兵

日期: 2024-02-07 浏览量:81 来源:阜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张晓刚 文字大小:

大地回春,佳节临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立军带队走访慰问驻阜某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为官兵们送去了春联“福”字、新春慰问信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关心官兵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询问在日常训练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姜立军表示,一直以来,驻阜部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聚焦创建全国第十轮双拥模范城,做好部队前线、前沿、前哨“三前”服务,解决官兵后路、后院、后代“三后”问题,助力部队战斗力提升,解除官兵后顾之忧。驻阜部队感谢阜新市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事业,为阜新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