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地工产品线上线下齐发力营造“地工产品”消费热潮

日期: 2024-02-01 浏览量:208 来源:阜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秦伟 文字大小:

为全面提升市域经济活跃度,切实发挥好农牧集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用,助力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按照市委、市政府促进地工产品销售的工作安排部署,有效架起供需对接的桥梁,汇聚起全社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合力,农牧集团举办的以“家乡够好 年货购好”为主题的阜新市地工产品展销会正火热进行中。

本次展销利用新媒体、新平台拓展我市地工产品销售渠道。展会在新媒体环境下开展各种营销模式,讲述阜新故事、推荐特色地工产品,帮助企业拓宽产品销售渠道,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此次展会设立彰武天丰粮业有限责任公司阜新小九米业有限公司细河区黄家沟生态农场等展位30余个,实现销售额200余万元,龙年的第一轮地工产品销售火爆了朋友圈走进了千家万户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