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联合审图 提高营商环境“新速度”

日期: 2024-01-29 浏览量:219 来源:阜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秦伟 文字大小:

为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辽宁兴阜建筑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有限公司立足自身岗位,深化“放管服”改革,利用辽宁省建设工程施工图数字化审查系统进行审,实行图纸全过程数字化闭环管理,进一步强化对施工图涉及公共利益、公众安全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审查,提升施工图审查质量和效率,跑出服务“新速度”。

阜新市彰武县2024年老旧小区改造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为提升小区居民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建设图纸的审查辽宁兴阜建筑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有限公司提前技术介入,积极做好建设项目技术把关实行容缺受理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五日内就将图纸初审完成,反馈给设计单位,为加快重大民生项目落地奠定基础。

今后,辽宁兴阜建筑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参照,继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加营商软环境建设,贯彻执行一次性告知制度,缩短审查时限实行容缺审查、多图联审,采取提前技术介入把关等举措,为企业提供更加专业、高效、快捷的审图服务。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