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推进园区项目审批集约化改革实施方案(试行)》政策解读

日期: 2023-11-09 浏览量:179 来源:阜新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一、出台背景

  按照胡涛书记的工作部署,市营商局牵头,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等审批部门通力合作,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园区项目审批集约化改革工作,对我市园区项目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完善服务保障机制,旨在进一步持续提升园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水平,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二、主要内容

  《阜新市关于推进园区项目审批集约化改革的实施方案(试行)》包括三个方面内容。

  (一)工作要求。围绕园区项目审批全流程,精准厘清

  各阶段审批事项和其他类型事项的办理流程、时限要求,全面清理压减各环节“隐形时间”。

  (二)统一审批流程。包括规范审批事项、分类型精准优化、提升“综合窗口”服务、建立重点项目联席会议制度、完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5项具体工作。

  (三)加强组织保障。各园区管理机构组织推进与统筹协调园区项目审批集约化工作,加大日常调度督导力度,利用各类媒体宣传解读政策。


  解读单位:阜新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解读员:刘哲

  电话:0418-3333916


阜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阜新市推进园区项目审批集约化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  阜政办发〔2023〕11号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