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夜归人 天寒暖人心——建交集团彻夜奋战完成高铁站破冰除雪工作任务

日期: 2023-12-27 浏览量:185 来源:阜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秦伟 文字大小:

连日来,我市迎来大范围降雪和低温寒潮天气,严重影响交通出行。12月22日,建交集团接到前往高铁站破冰除雪的工作任务,迅速行动,组织部署人员、设备等除雪力量,连夜开展破冰除雪工作,切实保障破冰除雪任务快速完成。

由于夜间温度低,部分积雪化冰,地面上形成一层“冰板”,加之积雪覆盖其上,清理难度较大。大家不畏严寒、分工配合、相互协作,除雪现场人手一把除雪工具,在有序的组织下扫积雪、铲冰层、清杂物、除路障、修围栏。经过近9个小时的连夜奋战,高铁站送站平台、站前广场、出租车停车场、社会停车场、高铁连廊等重要区域的积雪被全面清除,此次破冰除雪活动体现了建交集团的社会责任担当,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保障了旅客的出行安全,消除了由积雪带来的安全隐患。

一直以来,建交集团始终牢记国有企业的使命和担当,越是急难险重,越要风雨无阻、迎难而上、冲锋在前,这是“建交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建交集团将持续关注冬季降雪情况,积极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减少降雪对市民出行安全和道路通行带来的影响,严格排查冬季各类安全隐患,强化隐患整改落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未来,建交集团将继续秉承社会责任、发扬国企担当,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企业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