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蒙县乡村振兴学院首届农村经济与管理班开课

日期: 2023-01-13 浏览量:426 来源:阜蒙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1月9日至12日,为期4天的阜蒙县乡村振兴学院首届农村经济与管理班如期开课。

微信图片_20230113143717.jpg

  阜蒙县乡村振兴学院依托县职教中心教育教学资源及整合社会资源开展教育教学,培养乡村振兴人才。该院首批计划招收381名学生,实现县域行政村培养学生全覆盖。首批农村经济与管理专业设2个精品班,81名学生,均为高中学历起点,采用全日制授课,学制一年。该院设置了公共基础课、专业核心课和能力拓展课三类课程。

  本次授课,该院邀请了县移动公司负责人、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知名律师、各县职教中心高级讲师,分别就党史、法律法规、计算机应用、农业资源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

  创办阜蒙县乡村振兴学院,不仅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中央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促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具体实践,更是续写我县脱贫攻坚新篇章、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的创新之举,对于全方位服务我县乡村振兴、推动全县新时代“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都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