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武县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日期: 2023-01-12 浏览量:745 来源:彰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00000.png 

  赤胆忠诚铸警魂,勇毅护航新征程。今年的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提升警察职业荣誉感、使命感与自豪感,县公安局开展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彰武县领导刘江义、方国春、张海涛、王秀华、王宽等出席活动。


100000111.png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的专题片和《栉风沐雨磨利剑 砥砺奋进谱华章》县公安局2022年工作纪实片。


22233.png 

  一片丹心听党号令,一抹藏蓝无悔担当。11时许,英姿飒爽的警旗护卫队昂首阔步,伴随着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程轶带领大家高举右拳,在警旗下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


333303.png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刘江义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广大公安民辅警长期以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时刻捍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江义指出,百战归来不解甲,一往无前再出征。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推动彰武“加速赶超、富民升位”取得新成效的奋斗之年。希望公安战线的同志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凝心聚力、勇毅笃行,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刘江义要求,要更加关爱公安民警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加强对民警、辅警及家属的抚慰力度,积极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用足用好励警、惠警政策,真正将从优待警措施落到实处,让公安工作更有保障、让公安队伍更有力量、让公安职业更具荣光。


444444.png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公安局党委、民警代表召开座谈会,并到阿尔乡派出所参观了“马背110”展览馆。


55555.pn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