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设施农业项目拉练会召开

日期: 2023-03-13 浏览量:232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冬梅 文字大小:

  3月10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设施农业项目拉练会,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召开推进会等形式,助推乡村振兴。
  副市长陈磊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发展设施农业是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各县区、各部门要坚持责任导向和结果导向,咬定全年任务目标不放松,找准问题,聚焦重点,在提高农民群众参与积极性、加强规划引导科学布局、强化科技支撑、创新发展模式、坚持市场导向、加大扶持力度等方面下功夫,逐一破解发展瓶颈,增大我市设施农业建设面积,努力促进农民增收。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乡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发展设施农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科学谋划、统筹推进、抓紧实施,将今年的建设任务和具体地块逐级分解落实到人头,将本县区的资金、土地、政策、人才等要素全部集中集聚到设施农业上,形成政府主导、群众认可、人人参与、整体推动的工作导向和氛围,以时不我待的干劲,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