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 2023-01-28 浏览量:494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付志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付志宏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省人代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郝鹏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长李乐成在参加阜新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对人大工作提出的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
  付志宏强调,要全面梳理好阜新代表团在省人代会期间提出的意见建议,与省人大相关部门做好工作对接。要对标省人代会精神和最新要求, 尽快与省人大对口部门取得联系,科学统筹制定年度立法、监督议题,确保省人代会精神落实落地落细。要严守纪律,做好岁末年初工作。要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加强个人健康防护;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实施细则,坚决反对“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全面加强人大机关安全管理,落实好防盗、防火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有序运转。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彦超,副主任王聪颖,副主任、秘书长刘林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淑梅,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