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举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日期: 2023-01-20 浏览量:565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鹏举率队亲切慰问困难职工、低保户、劳动模范、老干部老党员、医务工作者、优秀高层次人才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温暖,向他们及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周鹏举一行首先来到困难职工郭英华、低保户梁恩涛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就医用药、子女学习、政策待遇落实等相关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把日子过得更好。他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尽心尽力解决好困难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周鹏举亲切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阜新德美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燕维,希望他发挥行业专家作用,为产业发展提出更多高质量意见建议。在听取企业关于主营产品以及未来经营发展规划介绍后,周鹏举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延伸产业链条,全力拓展市场,持续做好做优,逐步做大做强。要扎实细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食品质量控制等各项安全措施,实现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在老干部王志超家中,周鹏举与老同志拉家常、送祝福、谈发展,并送上慰问金。他希望老干部、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周鹏举叮嘱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你们辛苦了!感谢有你!给大家拜年了!”在市中心医院,周鹏举亲切慰问了三年来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诚挚感谢他们以极大的爱心、巨大的勇气、辛苦的付出、执著的坚守,守护一方百姓的健康。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以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为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随后,周鹏举来到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看望慰问我市优秀高层次人才、辽宁工大校长岑松,希望他继续发挥高层次人才示范带动作用,为阜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他表示,阜新市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深化拓展市校战略合作,加大对高等院校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各方面的支持力度,努力实现市校互促共进、共赢发展。
  辽宁工大党委书记梁冰,副市长林莉,市政协副主席龙振海,市政府秘书长张晖,有关区及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