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志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做好服务保障 传递温暖深情

日期: 2023-01-20 浏览量:444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艳 文字大小: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付志宏走访慰问军队离休老干部、驻阜部队指战员、劳动模范、困难职工、低保户,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在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付志宏与离退休干部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多作贡献,继续关心支持阜新发展,要求相关部门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让每位老同志都能安享幸福晚年。
  在驻阜某部队,付志宏与官兵们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广大驻阜官兵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视驻地为家乡、把人民当亲人,赢得了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传统,强化军地合作,深化军民情谊,为阜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付志宏来到市百货公司,看望省劳动模范肖洪雷。在了解企业近期经营发展情况后,付志宏充分肯定肖洪雷多年来团结带领公司全体职工,坚持多元化经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付志宏勉励肖洪雷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积极拓宽业务领域,不断提升经营质效和盈利能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困难职工夏天家中,付志宏亲切与他拉家常,详细询问生活状况、子女就学、日常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情况。付志宏叮嘱他要保持好心态,照顾好家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能够摆脱困境,并叮嘱随行干部要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改善困难人员生活环境和条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低保户王冰家中,付志宏关切询问她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家庭状况,并向她送上节日祝福,鼓励她积极面对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和街道社区做好关心关爱等工作,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改善生活状况,让困难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