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军银双拥 新春送福” 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

日期: 2023-01-14 浏览量:444 来源:阜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姬顺玉 文字大小: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扎实开展纪念活动、做好新年春节期间双拥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重要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 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做好新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阜新双拥工作特有优势。1月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工商银行阜新支行举办“军银双拥 新春送福”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活动,邀请书法家为驻阜部队书写福字、双拥春联,为官兵献上浓浓的新春祝福,弘扬我市双拥传统、打造双拥文化、营造双拥氛围,推动双拥传统薪火相传。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军参加活动。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