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统计局关于统计执法证申办工作情况的报告

日期: 2019-08-16 浏览量:597 来源:阜新市统计局综合执法监督室 责任编辑:牟洪义 文字大小:

阜统发〔2019〕12号

省统计局:

根据《统计执法证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规定和国家、省统计局对2019年统计执法证申办工作的要求,我市积极申办统计执法证,现汇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市统计局专门成立了临时工作机构负责执法证申办工作,切实加强对统计执法证申办工作的组织领导,具体负责组织发动、个人申报、审核把关工作。严格按照《办法》规定,把好统计执法证申办人员的资格条件,审核把关,确保统计执法持证人员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维护统计执法权威。下一步要安排好统计执法证申办人员的资格培训和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认真组织申请工作

市统计局严格按照《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统计执法证颁发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辖区内县级以上统计局从事统计工作人员提出申请,认真填写《统计执法证申请表》。依据统计执法实践和工作需要严格控制人数。结合我市法治工作的实际情况,积极鼓励县区统计机构申办执法证。

三、严格组织审核工作

市统计局严格按照《办法》第七条、第八条、第九条规定,负责对申办统计执法证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针对此次申办,专门召开我市统计执法证申办工作会议。参加人员有市统计局党组全体人员,市局执法监督科同志以及市局办公室和局法律顾问,共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统计局副局长吴晓民同志主持,分别对全市申领统计执法证的9名同志的申报材料进行一一审查、核对。经集体研究同意,符合资格条件的徐长伟等9人申办。

附件:2019年阜新市统计局申办统计执法证人员名单

  

阜新市统计局

 2019年8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19年阜新市统计局申办统计执法证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1
徐长伟
辽宁省彰武县统计局
2
张 阔
辽宁省彰武县统计局
3
鲁升阳
辽宁省彰武县统计局
4
陈树国
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统计局
5
齐红军
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统计局
6
田雅秋
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统计局
7
刘 潋
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统计局
8
田方元
辽宁省阜新市统计局
9
董海萍
辽宁省阜新市统计局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