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集团召开2月份安全生产调度会

日期: 2024-02-23 浏览量:186 来源:阜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秦伟 文字大小:

2月23日,生态集团组织召开2月安全生产调度会,会议传达了省市近期有关安全生产重要文件精神

会上,各子公司分别汇报本月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本单位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并结合现项目共同分析研判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形势,交流安全生产管理经验。

会议强调各部门及各子公司一定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和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各项工作,要站在政治和大局的高度,树牢安全生产意识,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发展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三管三必须”要求,持续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加大隐患整改力度,及时消除隐患,形成整改闭环,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