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集团参加全市环境整治全民“清扫日”活动

日期: 2023-11-10 浏览量:145 来源:阜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秦伟 文字大小: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部署要求,市国资委统一安排,水务集团党委组织集团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城乡环境整治全民“清扫日”活动。此次全民“清扫日”活动是市创城办组织开展的卫生大扫除,营造良好生活环境的一次大型活动,它将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将每月的第一个星期六定为活动日。4日9时水务集团5个基层党组织,2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分别来到细河区四合镇指定的分担区域,打响了“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第一战。

在此次清扫活动中,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一面党员一面旗帜,不怕脏、不怕累、冲锋在前、甘于奉献的国企主力军和先锋模范作用,服从大局安排、各司其责、密切合作,深入到我市细河区四合镇的5大片区、34个点位,大家挥锹舞镐、捡垃圾、搬石块、除杂草、清理小张贴小广告,治理清扫各类环境卫生死角,此次清理共出动车辆30余台,清理出各类垃圾枯枝杂物7吨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水务集团继续积极开展全民“清扫日”活动,让文明常驻,让城市更美。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